close


我今天要去當講師耶~好期待喔!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吃螺絲!!~

廢話不囉唆!出發前往靜宜了!部落格已更新(影片版)~

  

從聚餐後回到台中,我先是在冠文家中再次的確認自己的稿子與PPT是否有問題,接下來就安靜的睡了一夜,等待者隔天的寒訓課程,我擔任的是社團經營與企劃撰寫兩大主題的講師,這其實讓我多多少少緊張了一下,很多人都說我臉皮很厚,總是可以站得住腳,其實並不然,我只是被磨的有點習慣了,於是就這樣開始了當天的講習。。。
  當天中午我吃完午餐後,去到靜宜大學先是見到美美的交通指揮在那邊服務,接下來不一會兒小柯(靜宜社長)就來接待我去教室了,我們簡單的聊了一下,他也很客氣的請我等等要加油,我當時還在想自己是否能夠好好的講完這兩門課程。
  開始授課時,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的說,但是站在台上時,我很清楚我自己現在的身分,我必須要拿出200%的自信來對各位負責,所以我深深了吸一口氣,調整了一下自我的步調,就開始開講了,這段課程當中我也吃了些螺絲,因為可能對自己還不夠有信心吧,不過我想我應該有讓大家或多或少的學習到一些東西了,再課程後我說了一段嚴長壽嚴先生說過的話:『我不祈望大家一帆風順,但我祈望各位有勇氣面對問題!』,其實這句話也是對我自己說,我希望自己能有勇氣去走一每一步棋。
  然後緊接者是冠文的裁判課程與宣富的煞車課程,學員也是上的很認真,相對的在後來術科的課程中,開始正式練習煞車,我為了某人似乎開始硬者頭皮上了,至於是誰我暫時還不打算公佈,但在往後會有進一步的答案了,就請有緣人繼續看囉。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其實這是沒什麼啦,不過我們當時在麥當勞為了激盪各位的腦力,因此玩了一個辯論遊戲,而辯論的題目是:『麥當勞是不是垃圾食物?』,基本上這真的是很囂張,兩方就這樣你來我往的開始對弈了,雖然笑聲不段,不過我想主管應該很難做人吧?
  當天我被冠文凹到住小柯家,然後就因為這樣隔天我還是穿者髒衣服,結果就被人誤會了,然而這誤會確使我更加的倍感窩心,不過實在不知道怎麼講,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世界。 

 


 

接下來我就再度回部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