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一家日本料理的小賣店,他跟之前介紹的新野家一樣,都是打平價路線做高級料理,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很多道地的日式料理,但是價位確是一般料亭中的一半而已...,他就是位於健行路與新民高中附近的『牛元園』

  因為這天可以去吃這家店是冠文跟我介紹的,所以我才知道地點,因此我大概拍了一點點照片,當作是食材的示範,以上是我點的霜降牛肉炒烏龍麵+醋物+湯+炸豆腐
當初老闆把肉取出來炒的時候,我忘記先拍一張了,因為那個牛肉真的超大塊的。

醋物上還灑了些蝦卵,這讓味道更有所提升唷^_^

接者是湯品,這真的很有料唷,而且阿老闆的高湯真的煮的很有一套。

最候一道就是黃金炸豆腐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說。

可愛的老闆還自己堅持要給我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