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七夕左右,我給ㄧ位素未謀面的朋友,提議了情人節禮物;跑去九族當電燈泡,看者他倆刺眼的光芒;看者電影的宣傳廣告,就這樣號召同夥看神鬼。在這連續的三事件中發生了許多小故事,對你而言也許只是一則無厘頭的搞笑鬧劇,或者只是生活的無聊寫照,不過這對我而言確是一種新的回憶,一種可以懷念的幸福味道,令我可以在未來還知道自己原來也可以如此的單純...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但對我而言這似乎是個無意義的日子,因為我現在還是光棍ㄧ個,理所當然的我連明天是情人節這件事情都還不知道,只是ㄧ如往常要過那平凡的ㄧ天,可萬萬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晚上胖胖纏者瑄富說:「明天是情人節,你沒帶我出去玩,你就完蛋了。」,這很明顯就只是單純的耍賴心態,不過畢竟情人節對情侶都算是有意義的日子咩,我乾坐在旁玩者電腦,ㄧ如往常低被他倆閃到,不過這事在我們家可說是ㄧ種平凡吧,所以其實我也早就司空見慣了,自然沒有太大的影響,我持續者玩者我的電腦,過了許久胖胖拿者電話給我,對者電話的人說:「我要介紹一個好人給你,他的建議很不錯唷」,我知道她是在說我,可這實在不是令我高興的事情,也許就因為我習慣當個好人,才會導致我常常被發『好人卡』吧?接過了電話,我大概聽她朋友講述了一下狀況,原來只是為了第一次的情人節而乾著急的朋友,對於第一次的情人節禮物不知如何是好,也許因為曾經擁有,也許是因為沒有而淡忘,我提議了一件我認為實用的東西,雖然眾人意見紛紜,不過我卻勝出了,我的提議是:『碗』,就這樣這位跟我素未謀面的朋友,聽了我的建議買個碗,給她的男朋友,事後她還對胖胖說:我跟她的KEY很合...,這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在剛剛我提到了胖胖說出去玩這回事,他們確實打算再七夕當天去九族玩一趟,可我本來沒有打算跟他們ㄧ起去的,畢竟情人節就應該讓他們小倆口自己去樂活就好了,可也許胖胖的個性使然,她大方的邀請我跟他們同遊,並且告訴我熱鬧才會有意思,其實當下午我還是帶者ㄧ絲猶豫,因為總覺得自己去當人電燈泡不好,所以在當下我著實爭扎了一下,可後來想想還是決定一起去了,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認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吧,由於這份家的牽絆,我拋去電燈泡的思想,決定明天跟他們ㄧ起去瘋,就醬進入夢鄉結束了ㄧ天。
  早上醒來,看者瑄富在查詢時刻,並且做者簡單的出遊計畫,我基於完全相信的念頭,所以完全沒有去管他在計畫去哪裡,反正就是跟者一起去玩就對了,經過了一翻具有邏輯性的思考後,我們三個人就出發了,在路上我差點車禍,原因是一個垃圾桶,也許這會令人百思不解,其實當下我自己也被嚇了ㄧ跳,那是一個先生採買的垃圾桶,從他摩托車掉下去的事件,他竟然天真到想用腳去把它勾回來,很明顯他沒有成功,於是垃圾桶滾向騎車的路人甲,而路人甲竟然又把他踹開,就這樣垃圾桶滾向我前進的路線,致使我差點為了不撞到垃圾桶而去撞到別人,只能說自己太好心了,不願把它撞壞...,可似乎我今天對於騎車東西掉地上特別的有緣耶,騎不到五分鐘就又遇到有人東西掉下來的事件,這次的主角是"豬肉",一整個就是搞笑,可我還真得替掉肉的人婉惜,畢竟現今社會如此的不經濟,好不容易買的肉,就這樣掉在地上,我很小心的騎過旁邊,可我不知道那肉幸運不幸運,是否能在在主人撿回它之前,不變成「肉餅」。
  終於,我們突破了"重重障礙",來到了搭公車的地方,準備好要錢要來去搭公車時,一位運將在旁向我們慫恿搭計程車,並且告訴我們搭BUS的不便,可三個人搭車的話,這車資真的挺高的,所以我們都是在猶豫的狀態,接者司機向另外一組情侶推銷,期望我們一同共乘來分擔車資,經過了一番交涉後,對方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共乘了,可我發現他女友一直在那邊低低咕咕的嘮叨個不停,我想應該是對於共乘這件事情不是很滿意,可他男朋友還是很堅持的要跟我們ㄧ同搭車,所以在我走向運將車上的這段路,我沿路聽者她的!##%%^*,上了車後她那反意見的聲音就開始逐漸消失了,我想應該是因為清楚再嘮叨也沒用了吧,就醬往九族的路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我想大概我自己有點期待這次的九族行吧,所以在車上都沒有想睡覺。
  到了九族,我們與他們分道揚鑣各玩各的,並且約定好回程的集合時間後,就開始逛者遊樂園了,雖然已經就有來過了,可因為實在是年代久遠不可考,因此對於很多地方都已經變的有點陌生了,就這樣沿路的搭乘遊樂設施,我想我們今天真的是個Lucky-Day都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幾乎沒有在排隊,這整個就是節省了許多時間,可我在想我們真的有賽到喔,好死不死就給我們遇到纜車故障,可還好他後來有修好,所以我們免去爬山的力氣,搭者空中纜車向山上看表演,表演以前就有看過,可當時還小對於節目內容,實在是很沒有概念,可這次就不一樣了,整個就了解很多東西,ㄧ開始就讓我看到精采的滅頂客的演出,那是一個遊客挑戰攀繩的事件,他因為沒有抓好的關係,就醬掉到水裡去了,而且還把自己的眼鏡給弄到水裡去了,花了工作人員一段時間才找回來,整個就超爆笑的。接者開始一連串的原住民表演,這些表演總是我驚艷不已,因為工作人員整個就是在跑場,需要一直換各部落的衣服來演出,整個就是超累的,而且阿他們還不止在這裡演出而已,另外還有兩個表演地點需要演出,所以他們需要ㄧ場接者ㄧ場的輪番上陣,整個就是有累到,果然現在錢真的不好賺阿,看完了表演、拍了照片,時間在不知不覺已經太陽西下,已經到了要回程的時間,由於連續的刺激遊樂設施,有點令我受不了,幾近要到的境界了,可我依然勉強的用意志力支撐我自己,終於回到了計程車上,我們就醬開始回程了,不知道司機腦袋在想什麼,他繞了一大堆詭異的鄉間小道,而且還一直在那邊彎來彎去,這真的讓我有到臨界點的感覺,但我依然堅持者,但好景不長阿就在我下車後到自己停車的地方時,我終於給他吐了。不過這真的讓我舒服多了,整個暈眩就在那陣惡臭中逐漸消逝,有種復活的感覺,本來還計劃說要吃大餐的,可因為在九族有吃東西,再加上那陣暈眩還是騷擾者我,雖然已經症狀已經變輕了...,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回到台中的宿舍後,我有點給他身心疲憊的說,所以乾脆就跑去睡覺了,想說晚點要幹嘛再出發就是了,因為一天的奔騰讓我有點累阿,不過別笑我虛喔,實在是因為腳傷的緣故阿,後來我們決定要來去看神鬼傳奇三,可似乎這個情人節有許多人要看的關係,沒有想到打算看的八點場次,竟然已經人滿為患,於是我們放棄了當次的電影之旅,打算要等晚ㄧ點再來去看的說,就醬先是去中華業是到處晃了一下,然後吃點東西,不過今天有點被鬼打到的感覺,想說去點個水餃來吃,沒想到店家竟然跟我說瓦斯很貴,所以不賣!!這真的是有點無奈,不過其實我們也有錯啦,沒有ㄧ開始就ㄧ起叫,可這樣的態度還是讓人有點OS到,接者我跟胖胖去逛NOVA尋找新的硬碟,因為她電腦硬碟壞軌有點嚴重了(都快開不起來了),而我則是替自己另外再買了一台小喇叭,接者我們一夥人就再度前往日新影城看神鬼傳奇三了,只能說這部電影真的很讚,整部片的節奏感很好,而且劇情與幽默的配合很好,實在是很不錯的一部影片,強烈推薦還沒去看的人看喔,就醬我們一夥總算過完了這個情人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