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決戰天下 Red Cliff II

上映日期:2009-01-15

類  型:戰爭歷史/傳記動作劇情

片  長:2時22分

導  演:【英雄本色】吳宇森

演  員:【色戒】梁朝偉、【如果愛】金城武、【霸王別姬】張豐毅、【詭絲】張震、【藍宇】胡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少林足球】趙薇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redcliff/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似乎與MR瑄有者異常的默契,我們就是想要吃大餐,所以我們跑去吃新野家,這次吃的是離我們家近的東家,另外小宋也有跟我們一起去吃飯,還點了牛奶鍋,真的是非常好吃唷,不過不是這篇影片的重點啦,呵呵!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三國志,多少也聽過孔明借箭、連環計等事件,這些都是發生在當年赤壁這個地方的歷史戰爭,在第一次的赤壁中,導演吳宇森,巧妙的劇情安排讓整段故事有段完美的伏筆,當然這也是為了讓第二集可以有完整的交代,雖然在電影中的情結跟三國演義,必然有許多差別,可想必大家都知道,這就是拍電影唄,所以就別計較這些玩意了。

  不過動真格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看一場電影,可以感動到哭這麼多次了,小邊實在是不懂隱藏情感的笨孩子,想必讓各位見笑了,雖說這曹操總是工於心計,從一開始最初的屍鬼到後來的回家,都讓我著實感受到那份的心情,我想要是我是那些士兵,我也要為丞相賣命了。

  尚香的戲份,似乎是在戲中扮演一個緩和氣氛的細作,在扮演當中做了不少傻B的事情,而導演竟然還真的安排了一個大傻B從中冒出,很明顯這些都有點離譜過頭,但確實有讓大家更沉靜的看這份戲,期待之後的高潮。

  在之後的借箭、借東風、到火燒連環船這段段緊湊的劇情,真的可以看出導演想演繹出這中國的文藝史上最偉大的傳記,整部戲我哭了好幾次,因為似乎有點入戲過頭了,但真的很棒,棒的我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只能說如果你沒看過這部電影,真的可惜了,去看看吧!他絕對具有娛樂你,並且感動你的心。


最後附上影片廣告-小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