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九月四號 天氣晴*2

 

  由於昨晚在隔壁棟旅館有看到告示牌上寫八點要出發,所以我在七點半時就起床了,但還是有點趕,畢竟八點就要集合出發了,對我而言自從去年見識到Takaaki他們日本人的精神後,我清楚了解遲到是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趕緊收拾了一下後,趕快要準備去叫其他人起床,可是小朋友的房間們都鎖住了,我記得小純姊有叫他們不要鎖,但....不知為何門就是鎖的,因此我沒辦法叫他們起床!  接者不到一會兒茜爸就出現在我們這棟要叫茜茜起床,茜爸顯然表現的不是很高興,就如同我上一篇網誌所說:我認為選手要有充分的休息與伙食才能有更好的表現,再加上離發車時間迫在眉睫,所以茜爸有點失控的在大吵大鬧,這實在有點失國際禮儀,但從茜爸的角度來看我一點都不覺得有錯,具備問鼎世界的茜茜,如果沒有充分的休息與準備,我想也是很難有好的成績的,接者就出現一群台灣正義人士要阻止茜爸,可想而知一定是會互相嗆聲的,後來就這樣吵了一陣子,小純姊甚至還信誓旦旦的要求:不爽就不要比!茜爸當然是不惶多讓的直接告訴她機票拿來,我就回去,所幸後來林達他儉約制止後,事情才沒有繼續延續下去。

  接下來大家準備完畢以後,我們依然在八點十分左右完成集合,話說八點左右Takaaki來詢問我們早餐在哪時,我也有點傻眼到,因為八點要集合發車,但八點早餐才出現在桌子上,一整個就是冏暴了....,所以最後我們大概在八點十五分左右才發車,這感覺真的是很不好,還好我們TIFT都沒有遲到,不然外國人都在車上等,一整個就是超害羞的。

  到了會場就看到中國隊的選手已經在熱身準備了,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奇珍異獸出現了!我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他們每位選手的單輪都是咻咻咻的在做,放大招就跟吃菜一樣簡單,一整個就是很可怕的說,接者過沒多久就開始昨天沒有比完的速樁預賽了,中國隊的男生速度都是一等一的,真的是快到爆炸來形容,在經過一連環的預賽選拔後(男~女),終於準備要開始八強爭鬥了。

  茜茜肯定是進入八強的,記得他預賽成績是第三名的樣子,然後很開心的是柔柔也入八強了,呵呵!這一整個就是開心*?,一開始第一輪就是茜茜對蘇菲淺,可憐的死對頭又遇到了,茜茜果然不負眾望的處理掉她了,其他選手我實在沒啥記憶,因為顧自己的學生就很累了,輪到柔柔後很可惜的沒有擊敗鄧玲,因此第八名,因為柔柔的反應還沒有訓練的很好,不然也是可以比拼一下的,就這樣一直輪者比賽後,終於到了決勝局,茜茜要對抗的是鄧玲,很可惜茜茜差了0.03秒輸給了鄧玲,因此拿下了第二,真的是好可惜喔。

  男生因為TFIT沒有選手上場,所以我當時幾乎就直接去睡覺了,沒幫楊教練他們加油真的很抱歉,因為真的好累喔,接者到下午的BATTLE,一整個就是超可怕的怪物級大賽,而且KSJ的體力未免也太好了吧,從早這樣比到晚上還要比雙人,竟然都沒有失的疲累感,只能說這個平花世界的霸主真的是非常有資格,就這樣看者這些大招在場上亂飛,一整個就是超屌的,再加上主持人精湛的能力,讓整個會場氣氛一直都很熱血,最後到了傍晚的雙人也是超HIGH的,因為選手都超帥的啦,台灣隊的表現也很不錯,也是拿了好幾個名次的說,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UJS的表演,因為他的隊友這次比完賽就要去當兵了, 一整個就是感慨了,因為想當初我去當兵時也很好難過喔,因為要暫時不能溜冰的說。

  這天的晚上晚餐就有點遜色了,因為是吃麥當勞&肯德基,不過因為份量有點給他少所以有點吃不太夠啦,還好漢堡的飯團給我吃,不然我真的是會惡扁了,就降了終於到了比賽尾聲,接下來的明天就是關鍵期了,因為花樁就在明天,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在明天能有怎樣的表現,但我當天先替TIFT的隊員們祈禱他們能有更好的成績...

  今天回到旅社的時間,跟這兩天的時間比起來有早了一點點,但也還是很晚了,考慮到明天女子組的選手要先比,我們跟楊教練他們決議就是讓女生們先行出發,另外林達&瑄富由於是教練的關係,因此先行出發,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感覺當下有點緊張,因為明天就要上場比賽了....,就這樣淺淺的進入夢鄉。

 

泡菜之旅 The one

泡菜之旅 day 2

泡菜之旅 day3

泡菜之旅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