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九月四號 晴時多雲偶陣雨

幾天下來,我想大家TIFT團隊為的不是別的,一切的一切就要靠今天來證實了...

先附上感動全場並燃燒我們大伙靈魂的阿久

 

 

  就如同前篇所說,因為女生要先比賽,所以他們要先行出發嚕,一直以來總想在自己扮演的角色定位,我想我很清楚明白,我的目的是將你們推上世界舞台並且發光發熱,並盡我所能的去替你們多著想一些,早上七點多就已經醒來做準備了,雖然我是要撘九點的車次,但我要趕快去叫大家起床了,要不然要是推遲了這可怎辦?我可不是一個喜歡遲到的小男生,先是去挖茜茜起床,接者敲敲小布跟LINDA的房門(但沒反應,跟者把隔壁房間的心潔給叫醒,最後去把隔壁棟催促阿喵她們可以準備出發了,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把茜爸給叫醒啦,不然我鐵定會被他罵,呵呵。

  話說這天還有突發狀況,由於這個博覽會的比賽琳瑯滿目,我們當天就遇到了公路賽,結果就跟無車日一般要封路啦,所以我們無法在旅館前面直接搭車去會場,還要走路到指定的地點才可以搭上bus,這還真是有夠麻煩的,但畢竟這不是只有我們麻煩而已,外國選手也要跟我們一樣這樣出發,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了,目送女生們往搭車處前進後,我自己先去吃早餐,準備撘第二班車,就這樣時間很快就耗到了八點半左右,很快的去把大家都給挖起來,畢竟第二班車的預備時間是九點,當下又發生點小插曲,讓我覺得有點冏,九點的車九點才要下來集合,下來集合以後卻又說要吃早餐,讓大家等是應該的?看者外國選手的準時,心中一整個就是羞阿。

  撘上第二班車過了許久後到達會場,才得知原來第一班車的發車時間也被推遲了,心中又是一個冏,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早起去叫大家起床了....,時間流逝的很快,女生的花樁已經準備開始了,我嘮嘮叨叨的叫者小鬼們去熱身準備,要求他們在把套路好好的做一遍,不一會兒時間過後,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這次茜茜又中頭籤,一開始就準備上場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他都沒睡好,又拉肚子的關係,一整個感覺她就是不對勁,果然一上場就是暴衝狀態,既然給我超速做完,可想而知就是時間安排有問題了,不過不要緊的啦,茜茜你在我心中是女生最強的,多給自己自信一點,你上場都沒有像我一樣軟腳勒,教練我要好好檢討了,接者柔柔的表現也是超棒的,台風一整個就是超穩的,雖說動作的強度還有待加強,不過柔柔你的穩健度是教練我現階段最缺乏的,我還真是自嘆不如阿,心潔也表現的很好喔,不過似乎也有點怯場,漢堡也是穩穩的再做動作呢,雖然她嘴巴上說她很緊張,阿喵也是超穩健的,就算做錯也做的跟真的一樣,大婷的表現也很棒。

  女生結束以後,又要開始可怕的怪獸決鬥了,各國的好手都已經準備要上場了呢,大家都好棒的說,育民大招沒有穩穩放出來,我則是腿軟到做不出動作,阿剛你沒跌倒一定比我強的說,牧輪也是超殺的啦,阿宏你進步只能用神速來形容啦,就拍謝未免也太帥了吧,韓國女生都貼過來了,鱷魚俠你獲得的喝采是其他選手都沒有的,真的是太酷了啦,link弟你的招也是很穩健的放出來了呢,瑄富又在free了,不過依然是超強的,阿久台灣第一肯定是你的啦,全場的喝采與感動真的是無法言語形容啦,,總之TFIT的各位你們都是最棒的,我們要繼續加油唷。

  晚上到了頒獎,再加上跟各位鑑別的晚餐,都在我腦海中身深刻下印象,明年我一樣要來韓國....

泡菜之旅 The one

泡菜之旅 day 2

泡菜之旅 day3

泡菜之旅 day4

 

 

 

 

 

 

 

 

--------------------------不爽碎碎唸--------------------------

遲到,每天都要等你們,丟不丟臉阿你們?每天遲到真的很差勁?

要選上國手才可以比世界盃喔,那怎有人沒選上也可以去比世界盃?

別人上台頒獎都拿者國旗在那邊飄揚,我們的國旗勒?沒國旗也帶個會旗吧?

 

我相信你關心選手與大家,但你底下有些小鬼不清楚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