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路,串連著台灣海峽和太平洋;一條路,蘊藏著溫泉、草原、水庫、沙漠的綺麗風光;一條路,承載著科技文明(國立海生館)與歷史滄桑(石門古戰場)的悲喜過程;這就是∼屏199線道,橫跨於屏東縣車城鄉、牡丹鄉的山、海傳說,也是編織一系列驚奇、驚喜與驚心的主舞台。
活動詳細網址:http://youthtravel.tw/tour/showinfo.php?npocatalog_prekey=2&travel_base_prekey=53

1. 達人導覽: 委請前車城鄉及牡丹鄉在地達人提供活在地特色解說及深度探索素材
2. 觀光旅遊: 沿屏199縣道所涵誘希光景點
3. 體能探索: 本計畫行程設計多採健行方式進行,除讓學員一步一腳印的發現199線道的山海傳說,更希望達到體能訓練之目的
4. 公共討論: 配合城鄉發展,計畫中擬訂討論議題如下:1.國防安全與城鄉發展面面觀2.大城小鎮的觀光策略3.傳統與文明的生存抉擇4.如何走出道路的侷限(探討在地特產銷售的新思維)
5. DIY體驗: 1.洋葱田與農家樂2.溫泉蛋的絕妙好滋味3.海中嫩芽新鮮嚐
6. 國建參訪: 牡丹水庫、石門古戰場、四重溪、車城保安宮

  達人推薦



  盧清山先生:談到車城,一般人最先想到的不外乎海生館和四重溪溫泉,再者,大概就是福安宮還有知名的洋葱、鹹蛋等特產。雖然上述的景點和名產確實是地方的重要觀光資源,但事實上,我們車城這依山傍海的城鎮還存有可供人細細品味的風光呢!像我就喜歡到海口沙漠看夕陽,享受赤腳走在沙上的絕妙觸感;也愛晨起漫步於保力林場,沐浴於芬多精的清新自在中。當然嘍,從小在後灣港看著長輩打漁、拾海草的那份幸福,那可是在地最美的體驗呢,來車城吧!不要把這當做墾丁旅遊的休息站,因為她真的值得您將她擁入懷中,不要一天,記得過夜哦!
   王美蓮小姐:有太平洋、四重溪;有旭海草原、牡丹山,有歷史堆砌的戰場,也有著青水綠水環繞的水庫,惟一欠缺的是文明帶來的污染,這就是我愛的地方-牡丹鄉對我而言,這地方實在有太多可以推薦的景點,尤其是濱臨太平洋的牡丹灣和旭海草原更是我的最愛;不過,若想真正認識我們牡丹鄉,我倒是建議到沼澤生態公園去感受滿目的青翠和花鳥共譜的風情。此外排灣族的高士部落也能體驗道地的世外桃源呢!找機會沿著咱們屏199線走一遭,相信您們會有豁然開朗、心曠神怡的絕美感受,有問題也歡迎與鄉公所聯絡,我們將非常樂意當個在地的嚮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