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上沒有教課,所以我昨天玩電腦比較晚,所以今天早上我大概睡到快十一點吧?接者我接到一通電話...一通令我差點受騙的詐騙電話...  電話首先聽到的語音信箱:『台中監理所您好!你有一張罰單未繳款,請盡速至台中監理所辦理,如需查詢請按1,有專人為您服務』;我聽到有罰單未繳,很下意識的想說要查詢看看是什麼罰單。結果就這樣中計了,先是聽他屁了很多,接者還替我專接派出所報案電話(假的),然後說我被盜用身分證,接者又說我這樣會罰很多錢,最後還說要傳真法院傳票給我看,後來他叫我打了一個號碼,但是因為我手機有設定不能撥國際電話。所以我沒辦法撥通,於是我利用查號台查分局號碼(他說他是XX分局),結果就真相大白了,所以我就沒有在理會詐騙集團了。

  後來他還有回撥電話兩三次,我都不理會他們,他們就沒在打電話騷擾我了,中間想想過程有些地方真的不合理,但我還是差點中計,只能說是自己太嫩了。
  
  下午去幫安弟開門,因為他忘記跟廷逸拿鑰匙,所以...我就要去開門囉!下午我就祇是很單純的教課而已,第一組學生很準時的來上課,另外一組自己忘記時間了。還對我們說:『這樣他們會少上到』,但是遲到不是我們害的,所以我並沒有接納他們的理由,不過我給客戶一個新的選擇就是請他們等一小時後,也就是我下次上課的時間補上,客人很理性的接受這個條件。接下來是換第三組客人,一樣也是遲到,不過素養很高,也很認真上課,我就不想計較了。

  然後換我很愛的親子班,因為可以從家長中獲得很多新的資訊,學員們個個都很好學且又活潑,會讓你很開心的上一堂課,不過我今天的任務是帶他們班的一位新生(羅比),很乖且很認真、平衡感也很不錯,第一次上課就已經拆掉束帶了,我略約的傳授了他一些技巧,希望他下次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飛輪了。

  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我依然有課要上。客戶群都是很NICE的,學員上課的態度與家長的認同都有達到很好的配合,所以很輕鬆的上完了,接下來我換給月亮上陣,因為我累了!

  晚上九點我離開了室內場,前前後後在樓梯間上上下下好幾次,因為我先是找安全帽,接者換找手機等,真是對自己的迷糊感到困惑,回去以後我先去拿棉被,在跑去租書店看漫畫,還遇上了芭樂(朋友名)說,就這樣跟他聊天到凌晨一點(真多話)。

  最後我踏上回家的路,回家之前我還先去了7-11買了一下飲料,運氣不錯我抽到49折,整個就是開心的說,現在我在打這篇網誌,準備要睡覺去~晚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