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曉得今天不用上班(?),所以我很輕鬆的睡覺到早上快十點,接者開啟電腦螢幕,看是否有留言什麼的,接者開始繼續更新我的相簿與部落格,然後終於把部落格的幾個小問題給處理掉了。。。

  早上開即時通的時候,發現秀兒的狀態打出門去(其實是msn),結果我就誤會說颱風天還出門,就傳訊跟他講不要亂跑會被吹走(聽說有17級風),不過原來她只是呆在家裡落汗而已,中午我帶者髒衣服去大三元那邊洗,考慮到衣服可能不會乾,我決定順便也烘好了。
  為了打發這等待的時間,我先跑去吃池上便當(飯盒變小了=_=||),接者去三年二班點了杯『白蘭地水果茶』,悠閒的享受這不用上班的"禮拜六",但不知道是不是好景不長,大概四點多我接到黃教練的電話,要求我去店裡預備,以防萬一有家長會跑來...,那可就不好了。
  我只好先把衣服拿回去宿舍,接者因為剛好這陣子我們住的地方,房東請人家來替我們安裝網路,好讓不去申請中華電信的人也可以上網(但是要每月要兩百),這算是房東有用心的地方吧,但是不知道為啥我的網路既然斷掉了,還好裝線的大哥他們都沒走,我即時處理好問題。
  接者我順便備份了一些資料以後,我就請Tim幫我開室內場的門去顧店了,還好Tim有順便幫我買麥當勞,不然我又不知道要幾點才可以去晚餐了,我跟Tim就這樣在店裡看者電影度過了漫長的等待時間,在等待的這段時間,還有發生一件事情,讓我不是很高興。
  潔西卡打來問我黃教練在哪裡,但我因為昨天被掛電話的氣還沒消,索性接到電話就給她掛掉,後來她自己有跑來店裡,依然還是詢問教練在哪裡,我很直接的回答『不知道』,但她明顯不相信我,還在店裡晃了四五分鐘搜尋教練的身影,確定無誤以後才離開,這讓我很不爽,覺得她很不尊重我、也不相信我,因為我都說不在這裡了,她卻直覺信的認為我在騙她,這讓我覺得她的道歉也是謊言,因為我怎麼可以相信一個不相信我的人?
  看完電影以後,還是有一些時間需要打發掉,我想想大家似乎還沒看到我最近剪髮與染髮的樣子,所以就開始拿起相機開始當自戀狂,在一陣閃光以後,我拍了近五十張的照片,接者開始上傳到電腦裡作後續的處理工作,就這樣成功打發掉時間。
  回到家開始上傳到相簿,接者看看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多,我就跟平常一樣開始打者改過惡習第十天...

ps:點照片可以直接連接到我的相簿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