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要上自己的課,所以要起床早一點,但是因為昨天晚上打球打太晚,導致我今早起床整個就是無眠阿,超級無敵捆的說,不過我還是硬拼者要去室內場上學生的課。  今天我依然有去光顧kevin的1868喔,因為對我而言每個禮拜天的早餐,真的是要非他莫屬,今天就有特別拍照片了,另外早上的兩堂課都還算挺好上的,所以我在幾乎沒有體力而且極具睡意的情況下撐過了早上。

  中午的時候,才剛一點就有客人來,客人跟我問說可以一點上課嗎?我就想說奇怪是我記錯了嗎?後來客人突然冒出一句是兩點上課啦,但是他想說要先過來練習一下,這真的是讓我虛驚一場,因為體力已經幾乎接近極限了,所以趕快趁這段空檔時間去睡覺。
  睡覺的時候阿,明龍突然闖進來跟我講說,他今天不必我代課,他可以自己上課,這讓我喜出望外,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睡覺了,不然真的會沒有體力去做下午的班。
  下午可能老天爺可憐我太辛苦,還下了場大雨,不過這卻不影響我們今日的氣勢,還是一樣做了不錯的業績,而且其中有一組客人特別有趣,他們很明顯已經去各家比過價錢了,最後才上來我們龍捲風,畢竟爬樓梯事件很麻的事情,當然他們對於賤鮑是完全不考慮,所以就在溜溜與我們之間要做出一個選擇,很顯然客人對於我開出的價錢不甚滿意,但我很成功的贏在最早她一進門的試穿體驗,我成功的打下小朋友的心防,所以他們一離開室內場,小朋友就很懷疑的問了媽媽一句話說:『我們不是要來學溜冰嗎?為什麼要回家了?』,這下媽媽知道小朋友可能喜歡我,所以媽咪再度追問小朋友是否真的想學,而小朋友是乎也表示了對於我剛才的指導有所喜愛,因此他們最後還是上來找我了,所以我當然是很成功的推廣囉。
  今天的晚上我也是有位小小朋友要來上課,他也是超級小的說,而且講話超伶俐的,然後又超可愛的,他今天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今天的我,比較不會溜』,這真的讓我絕得很有趣說。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忙碌的下午,今天還有偷偷上了一下msn得到一句至理名言:『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