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過了一半,我覺得我的惡習有明顯的改善,當然這個回答不應該是由我來說的,不過對於眾人對於我最近的狀態與反應,他們說似乎跟之前有所不同,至於有沒有要改就見仁見智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沒事的一天,起床、維護部落格、收信,真的是很平凡,不過在晚上卻出現一個很幽默的事件。。。
  話說今天MONKEY東西掉在地上做勢去檢,但是因為TIM就剛好在旁邊,TIM就突然大聲說:『ㄟ!你的頭不要靠近我』(因為他覺得有猥褻的意味),這時我很順口的就說:『他搞不好找不到勒?』,TIM一臉錯愕的看者我,此時MONKEY一邊用手戳自己的臉並且說:『我可能會被刺到』。這實在是有夠低級的....,不過看到TIM的表情真的是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