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也是拼命睡的一天,我絕得我最近的生理時鐘都亂掉了,不在像以前那樣睡滿六小時就會自然醒,現在都亂睡亂醒,生活步調可能太緊湊了一點,我實在不喜歡這樣,雖然大家總說有成功就會有犧牲,不過我想可能我的覺悟還不夠吧

  早上接到BOSS的來電,我才剛睡醒沒多久,接者我就去洗香香了,結束以後我去了一趟"古都"買了份炒飯,然後就直接去店裡了。
  去到店裡的時候,我從後門上來就看到TIM跟阿庭在努力掃溜冰場,接者想說有東西要放置物櫃裡面,就回到置物櫃那邊,結果一打開門的瞬間,我突然看到白影重重,我頓時嚇了一跳,原來是慧姐吃完中餐回來了,整個就被她嚇到說。
  大概整理了一下以後,我就直接出發去向上國中了,今天依然是月亮帶一些學生,我帶一些學生,然後就這樣相安無事的上完第一堂課,接者就換我獨自一人了,可能是我警覺性太高了,當艾瑪來到學校"偷"看我的時候,我馬上有感覺到視線的凝視,當然這不會影響我教學,只是有人默默的再看者你教學,這點會覺得怪怪的,我今天再度跟學生提起11/18(日)舒跑路溜的事情,因為真的挺希望他們可以多參加的,畢竟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而且可以推廣滑輪運動。
  上完課以後,我緊接者就衝去弘光,由於颱風的關係,今天的風真的好大,我騎摩托車都一直會偏來偏去的,整個就是很危險,去到弘光上課的時候,我大致上還是算沒有遲到的,我今天做了萬千準備要來上弘光的課,所以完全不擔心會有什麼問題,當然今天這門課我上的挺輕鬆的,不過學生的音量今天還算有點大,我相信他們應該可以更有禮貌更安靜然後更快樂的上課,只是需要花點時間去培養上課的樂趣就是了
  下了課,我跟月亮就直接回室內場了,今天月亮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想說要翹課,結果好死不死他老師就打電話去他家裡,結果他媽咪就來打來數落他了,晚上大致上沒有什麼事情,而且我們似乎有權力去參加比賽,這還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最後要離開店裡的時候,外面又發生車禍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那棟大樓的轉角發生的車禍了,真的是很多次,而且肇事原因幾乎都是因為闖紅燈或者紅燈右轉的緣故,因為那邊是個視覺死角,常常有闖的人看不到另外一邊而出事,這真的是讓我看得很煩。
  附帶一提:今天的風真的超大,我跟MONKEY還有育民在外面玩起人體45度(麥克傑克森)的遊戲,我們對者逆風向前躺下去,試者創造麥克在演唱會表演的45度側仰,不過還是沒有很成功,只有到30度而已,不過這還真的是很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