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個不錯的日子啦,去向上國中、弘光附幼、室內場的兩堂課、還有陪伴尚紘他們都很讚的說。。。

  話說下午要去向上國中教課前,我接到明茹的電話說要來店哩,我急急忙忙的趕去店裡做介紹什麼的,畢竟直排輪推廣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接下來才去向上國中上課。
  由於明茹的關係,導致我的行程有點改變,因為本來是要先去吃中飯的,所以我就只好隨便路上買個三角飯糰與吉思漢堡就去教課了,到了現場我先請月亮替我撐住場面,趕快吃了第一個漢堡,接者要吃三角飯團的時候,沒有想到這群調皮的學生,竟然偷咬了我的飯團三口,這讓我有點錯愕的說,這要是對ㄧ般人而言是何等的不尊重阿,不過對我而言他們就像是朋友,不需要給予太多拘束,只是要有應該有的禮貌就是了,但連續的兩堂課上下來,心情還是很愉悅的,因為他們真的很棒喔而且還要跟我們去參加路溜呢!
  接下來我跟往常一樣要衝弘光附幼,今天教學內容有點無聊,為了讓這無聊的課更生動活潑,我今天使出了許多渾身解數,讓課程的內容變的更豐富,雖然教學目的是一樣的,但是多了更多新鮮的元素進去,所以整堂課上下來也是很開心的喔。
  
  這是我之前聽過的一段話分享給大家看看:
路人甲:爛人+笨蛋!
路人乙:你罵誰?
路人甲:誰答腔我就罵誰!
路人乙:你。。。你。。。
路人甲:我怎樣我又沒說罵你,你幹嘛自己承認啊?
  晚上室內場的課程,我超開心的說,因為學生素質越來越高了,因為他們都有勤勞來上課的說,這真是個令人振奮的晚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