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放假耶,但是要早起接CASE,話說早上不知道幹嘛還要等別人,結果這一等就是一小時,不過還好等待期間我是可以睡覺的,所以沒有浪費掉,當然應該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只是我腦袋空空想不到而已...

  接完CASE以後,我去打掃整理房子,弄了很久的ㄧ段時間,這時候大概已經中午了,所以我找月亮他們一起吃肉圓,本來是想要吃麥當勞的,但是因為他們說昨天已經吃過了,所以不要重複,因此我們只好作罷。
  下午回到室內場接到阿力的來電說:下午導師要過來,這還真是有點突然,因為都沒有事先講一下,就說要過來,害我嚇了ㄧ跳,不過這中間並沒有出什麼亂子,而且是BOSS跟老師在聊,因為當時我已經滾回家裡睡覺了。

                          
  傍晚醒來以後,我先回去店裡看了ㄧ下狀況,接者跟冠文他們去中興練習,還拍了ㄧ些小短片說,可以拉到底下去看看喔,接者我們還有討論了ㄧ下關於舒跑盃的問題,有人提出不能溜的疑問,而我則是抱者堅持的態度也要去溜的心情要去挑戰這個大會唷。
  



  晚上先回宿舍拿衣物要去投幣,接者去了ㄧ趟三年二班,話說今晚流浪漢又送便當過來了,但是今天我時在吃不下去,所以就沒有幫忙吃了,結果似乎有點讓小象不高興,還作勢要我趕快走,當然也可能只是開玩笑啦,誰叫我是多心鬼勒,最後我還去了愛買採買了ㄧ下,主要的目的是買讀卡機,因為我的相機似乎快要到達極限了,故障的地方開始越來越多,現在連USB傳輸線都沒辦法使用,所以我買了台MINI的讀卡機來使用,希望可以繼續撐一陣子。 



附上一則電玩短片惡搞...相信某些人看到畫面都會很熟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