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impalpable impalpable大大10/18 03:09製作

 


 

  早上鬧鐘與我大戰了兩小時,雖然已經下定目標要在十點以前起床,但是身體似乎不受控制,堅持要繼續睡下去,就這樣耗到十一點多,才直接衝去店裡要準備上班。。。

  中午給猴子他載去平和上課,今天要跟月亮的學生做併班的動作,再加上我的外號規矩與我哪幽默卻有帶有嚴肅的上課風格,很快就讓新同學了解到天明教練的趣味與強勢了,話說他們取了好多外號,真的是很好笑喔,裡面有綠油精、沒聲音、立可白、爆炸頭、蚯蚓、阿罵、美人魚...等等超多外號的,不過學生上課的時候都很開心,我們就這樣快樂的過了ㄧ節課,可能有點太久沒穿07了,腳有點麻。
  上完課回去以後,我利用撘車的時間狠狠的繼續睡了ㄧ覺,接者去跟月亮替換上課,因為今天他要去翔輝表演,所以由我代替他上角標班,當然這也讓我順便驗收看看這些學生素質如何,順便評鑑看看教練上課是否有認真,在這兩小時的教學中,我可以明顯感受到各教練的用心,不過HIDI那班我覺得人數有點過多,上起來有點吃力就是了,其中我再上課時還接到一通電話是來自PIXNET的,服務人員告訴我說我抽中FIR的演唱會門票了,我有點嚇到,因為那天寄來的信,我以為是要告訴我說有抽獎機會,原來是我已經中獎了,這真的讓我很喜出望外,但是考慮到隔天21號我要比賽,我還是放棄不去了,把票留給其他有緣人去好了,心中有點不捨,但總比放在我身上浪費的好吧。
  晚上回到室內場,我接續室內場的課程,今天上起來挺輕鬆的,都沒有什麼大問題,晚上我出了些簍子,這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我只能說這是我能力不足吧,不想去講任何理由,因為真的要講就只能說是自己笨囉,不過大致上心情還是不算太差的。
  下了班還跟猴子去健康公園"看"大家打曲棍球,可能大家會猜測我這麼愛溜的人,今天幹嘛不打,其實這可能多少跟心情有關係吧,而且又考慮到明天還要早起,我想還是放棄這次打球的機會好了,比較不會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剛才去逛ㄧ位大大的部落格,感覺他好厲害喔,然後我就順便向他請教關於台中滑輪推廣團的LOGO設計概念,他也給我很不錯的IDEA,還說要...以下為他回覆的留言:大師?呵呵~謝謝哦~不過別這樣叫,我擔當不起啊XD..其實我對台灣沒有多少認知,更不用說台中了.所以需要什麼元素含有台中,我想只能在logo裡用文字直接表達吧..至於滑輪logo元素,要有團隊的象徵嗎?還是只要有滑輪的元素就好?我是不太清楚台灣滑輪是走哪種風,不過我覺得字型可以用的funky一點..我找了一兩張給你看看,差不多像那種的,若台灣滑輪不是走花式路線的話,就用些舒服的色彩(帶有夏季風為佳),然後logo中間是一個滑輪的人影..嗯..其實滿腦子的idea,卻很難解釋. 你若有興趣,可以留言多告訴我一些嘍~ ;我知道多一點後,我想我專寫一篇網誌給你好了。

只能說遇到超級帥氣的大大了,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的文章喔,我覺得很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