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劇本,早在我當初住院時,就已經在思考了,但這中間有太多不可抗的因素了,導致我攥寫劇本的速度可說是越來越慢,如今我才剛完成幾幕而已,也許他並不是令人期待的大作,但我敢說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推廣滑輪,想讓大家更熱愛運動而已。

  近期可能還會追加逢甲的場景,搖擺人已同意~逢甲場景劇情構思中

2009/01/05改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專輯名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電影原聲帶
演唱歌手:OST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台灣發行:2008年12月13日

◆【香草天空】Catherine Hardwicke 根據同名暢銷原著小說《暮光之城 Twilight》改編而成,融合奇幻與愛情的浪漫冒險故事!


◆ 原聲帶發行首週即在全美銷售破16萬張、拿下4項專輯排行榜冠軍!


◆ 收錄Muse、Linkin Park等多支當紅搖滾樂隊大受歡迎的作品!


◆ EMO女聲搖滾樂團Paramore、Jane’s Addiction主唱Perry Farrell、【險路勿近】名配樂家Carter Burwell皆獨家為電影譜寫獨家歌曲!


◆ 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也首度獻出歌唱生涯處男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朋友的學期末作業,分享給大家看看,開心就給他推薦一下,讓大家都能欣賞喔,請點選繼續閱讀,播放觀看~謝謝!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殺上台北,為的是一個運動飲料廣告的試鏡[DAKARA],聽到試鏡大家其實都絕得很新鮮,不過最重要的是因為本次的主題是CLASSIC SLALOM,這著實讓我們這些溜溜人非常心動,因為這又是一個推廣平地花式的大好機會,所以我們當然是躍躍欲試,就這樣一行人殺上台北...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341.jpg  DSC_0331.jpg

今天特別請店裡的兩位大美女盛裝打扮了一番(其實只是淡妝),接者就請他們給我們拍美美的照片了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后豐鐵馬路溜行
活動目的:增進台中區滑輪玩家感情與技術交流
活動日期: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四) 早上九點
活動地點:后里鐵馬道
『集合時間:早上八點(台中火車站)』如有變動會盡快更新

全票31、半票16
路線長度:約略18公里
路線難度:三顆星
有趣程度:四顆星
報名方法:留下回覆
報名費用:理論上是"無"

目前參加人數約10名,本活動名額不限~要報名請趕快與我聯絡(0980931639、或者msn傳訊給我(tienming520@hotmail.com)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