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后豐鐵馬路溜行
活動目的:增進台中區滑輪玩家感情與技術交流
活動日期: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四) 早上九點
活動地點:后里鐵馬道
『集合時間:早上八點(台中火車站)』如有變動會盡快更新

全票31、半票16
路線長度:約略18公里
路線難度:三顆星
有趣程度:四顆星
報名方法:留下回覆
報名費用:理論上是"無"

目前參加人數約10名,本活動名額不限~要報名請趕快與我聯絡(0980931639、或者msn傳訊給我(tienming520@hotmail.com)

 

活動流程:
0800集合於台中火車站
0827集體搭火車至后里車站
0850后里車站換裝與行前注意事項講解
0900路溜活動正式開始
接下來就不寫時間而是寫活動的景點,當天依照參加人員做適度休息安排等
后里車站→換裝→行前講解→路溜開始→大馬路→后里鐵馬道起點→九號隧道→XX大橋→后豐與東豐交界處→東豐起點→石岡水壩→0蛋月台→服務中心→梅子車站→梅子公車站→搭公車回豐原→中午聚餐吃飯結束行程。

註:以上為如果車子不夠載的情況,如果大家交通方便的話,就直接去!!

注意事項:
參加本活動人員請事先註明是否曾經路溜過,會不會做T煞!(本活動有多段上、下坡)。
由於路溜路途遙遠,且白天太陽光甚大,請自行準備防曬油、遮陽帽等等,您認為需要防曬的器具。
請盡量輕便參加本活動,不要大包小包。
如果你覺得當地的水不貴,你可以不要帶水唷!
以上如果有要補充得話,歡迎各位指教喔,另外本活動人數無上限~
歡迎爸爸媽媽一起參加,不會溜沒關係,就跟在後面騎腳怕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