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天我去當了比賽的裁判與工作人員,這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整個就讓我超累的,而這天就聽到了這個有趣的笑話,現在分享給大家...  比賽的前天晚上,我聽聰哥他們說:有叫陳教練要幫忙搬秩序冊,而陳教練也一口答應了,可是在不到三小時後,陳教練就改口說不能幫忙了,因為阿。。。

  剛剛某某教練來我家裡面打招呼,他最近改行在進口健康食品,所以也順便拿了些維他命之類的小藥丸要給我試吃,那些藥丸有方的、圓的還有三角形的,顏色也很多種,我想說最近忙者辦理比賽,確實攝取的營養不是很夠,所以就直接一口氣吞它個10來顆,可我怎麼都沒有想到,竟然就剛好被噎到了,結果我那時候就狂咳嗽,這沒咳還好,一次咳的太大力,我腰就給他閃到了,所以我明天早上不能幫忙搬秩序冊,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接下來聰哥跟在場的大家一臉茫然,以為他在說笑話,結果沒有想到他竟然說,真的好痛喔!我現在都還在痛勒,所以明天就麻煩各位了...

  後記:下次扯謊,麻煩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你的風評可能會變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