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路溜82.jpg 

魔輪子官方網站: http://club.asia.edu.tw/inline_skating/2008/

點我去相簿

  經過了長達兩個月的計畫,各個工作人員的不持辛勞的奔波與那無數次的會議討論,還有那n次的場勘活動與沙推,終於讓我們的2008第二屆聖誕魔輪子活動大成功,這無疑是在度寫下台中路溜的輝煌歷史之一,而這次參予活動的所有人員與路上形形色色的路人團都見證了這一刻,有一天我相信我們會像法國巴黎一般擁有直排輪之夜,就這樣保持愉悅的氣氛,期待明年吧!!

  時間追朔到三個月前,我問搖擺人說:今年一樣會有聖誕路溜嗎?他告訴我:當然,肯定會辦!於是我當下就告訴他,我們絕對不能再因為部分社團的吃湯圓活動,影響了整次活動參予人數的多寡,時間一定要盡快決定好,接者就這樣平靜的過了一個月,當然我們時間也確定下來了,就是12/21(冬至),這是一開始最初步的計畫。

  接下來的日子,各校的大佬齊聚ㄧ堂,為的就是要在安全、理性、有趣的三要素中,尋求活動的平衡點,一次又一次的會議討論、場地勘查、沙盤推演,為的就是希望大家在這三大要素中,感受到那聖誕節的氣氛與"路溜"的精神所在,而活動的日子也是一步一步的在逼近各工作人員的緊張感,大伙無不嚴陣以待的做好準備以迎接這偉大的日子,這中間當然多少發生了一些爭執,也有人在場勘時受傷了,但正因為有者如此的經驗累積,才讓我們在當天活動,更加了解其要領,就這樣到了這一天。。。

  今天是活動當天,由於我近日感冒身體不適,所以起的比較晚,但由於參加了法式滾球講習,為了讓沒去的人知道考試內容與情報,我還是跟阿剛他們一起去山上上課了,下午考完試以後就回來店裡了,先是跟平常一般跟家長聊聊天,接者也一樣跑去對面做做推廣,可我的心有點坦蕩不安,因為晚上就要開始活動了,我心的那份熱血正不斷的鼓舞者,並且告訴我,如果可以就在拉幾個人參加活動,因為我們由衷的希望,今年的活動可以破百(雖然今年還差幾個。。。),所以我在工作時,有點給他心不在焉(Boss請原諒我),但似乎上天正眷顧者我,我在活動開跑的前幾個小時,又拉攏了一些人來參加活動,他們是我們可愛的學生&_&。

  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六點半,所有的工作人員幾乎已經齊聚在會場了,大家再做最後的精神打氣,並且再度確認了各小組的工作與臨時動議,我似乎有點緊張過頭,所以顯得失常,東西忘東忘西的,不過就是把多餘的東西丟到子強的車上,然後整裝出發而已,我盡然最少跑了四趟才搞定,這人阿還真是不能休息太長時間,我想不進則退就顯的非常明顯了,索辛這些小事並不會影響活動的進行,要不然我可成了一個罪人了+_=,雖然離活動開跑還有將近半小時的時間,但大家似乎還有許多前置工作要準備,好比拉紅布條啦、發衣服、識別證這些等等,由於都是必須在現場執行的,所以各組顯得有點急躁不安,但此刻的總召(搖擺人)臨危不亂的指揮大家,所以我們很快的冷靜下來,結束這場鬧劇。

  拿到了黑色的制服後,大家開始陸陸續續的換裝,而參予活動的朋友們,也一一的到場檢錄報到,並領取他們的"聖誕紅",當然也跟我們一樣在換裝,這些參加者分別有:逢甲、台體、靜宜、東海、嘉義、中臺等大學,另外還有社會人士與小朋友們參加,可說是空前絕後的甚大,我們感謝這些與我們一同參予活動的朋友,讓活動臻至完美。

  緊接者在搖擺人的大聲公出馬後,我們準備了一個簡短的開幕儀式與煙火秀,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當煙火燃起時,我清楚的感受到大家心中那條連結聖誕節的導火線一同被點燃,只一瞬間我被那聖誕節的氣氛包圍者,從市民廣場出發的我們開始在路上穿梭,好似一群會移動的聖誕紅,在夜裡展現不一樣的美,途中我們經過美術館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聽到警衛對者無線電說:『你有沒有看到百多個人在溜滾輪阿?怎麼處理啊?』,也許是因為我們人多的關係,警衛不像平常場勘時,對我們大呼小叫,但我們這條紅色的龍尾巴,最後還是被警衛數落了,在此我只能跟警衛伯伯您說聲:不好意思,我們只是需要經過而已,您的盡忠職守,我們都看到了。

  接下來的下一個大景點是:台中火車站,我想起當時沙推時,大家還一度為了這個超級交叉路口在苦惱者,如何讓大家安然的穿過這個虎口,可沒有想到我們竟然輕鬆的就穿越過去了,完全不像當初那樣的困難,我想這也是因為經驗的累積,讓大家成長了吧?看者一堆路人對我們直呼驚奇,我們其實內心充滿了優越感,當然不外乎先在那邊拍張大合照了,此時非常感謝柏亭攝影大師,為了讓所以人入鏡,還揹者新買的腳架在溜,不過最佩服的攝影大師是設計師,還未此準備添購了一個數位相機的遙控器,當然他也用了遙控器拍了一些機車的照片。(這我就不多說了,大家之後上相簿去看,就知道了)

  就這樣一路上,交管人員吹者哨子,拿者指揮棒,並抱者不怕死的精神去擋車,讓所有人員能夠安然的通過各大小路口,我們終於來到了本次路線的中繼點:台中公園,在這邊我們各工作人員,準備了系列活動要取悅大家,當然這多少會有難度,不外乎也可能會有受傷的可能性,但還是讓大家玩的很開心,由於我也是其中一關的關主,所以無法像各位介紹其他關卡的遊戲內容與當天情況,就請各位自行去想像囉,當然我這邊會跟大家說,我幹啥了。

  我是圖書館的關主:天明,我的遊戲名稱是搶城堡,這遊戲可能許多人都有玩過,但可能沒有玩過直排輪版的,不知道那天沙推是不是卡到陰,我們怎麼玩都沒辦法結束遊戲,但在活動當天,每一組在此競賽時,都會有贏家產生,這還真是有夠神奇的事件,現再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怎樣用文字去形容我那一關,所以還是請各位等我影片上傳好吧。

  各遊戲的活動,都非常順利的達成了,我們就此結束了台中公園的行程,往回程的路上出發,途中遇到了警察臨檢,大家似乎下意識的對賊頭有排斥,不過還好他們並沒有做出攔截的動作(笑),可不知道是什麼怪現象,有個騎腳踏車的阿罵(?),連續罵我不正經三次,一整個就超詭異的,我還以為她在替我們加油哩,所以我就把它的惡行給拍下來了QQ。

  接者我們經過了台中著名景點:一中商圈,也是引來一陣軒然大波,有人為我們加油,有人則是感到驚訝不以,可說是議論紛紛阿,但這都不會影響我們的意志,只是讓大伙更加熱血沸騰,因為別人不敢做的,我們做到了,就這樣順遂的完成各路線,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市民廣場!

  在這裡搖擺人發表了許多感言,感謝了許多人,說真的我們真的要感謝:總召搖擺人、設計師詹姆士(不是龐德)、活動長育民、交管長阿龐、公關組小柯與冠文、總務婕妤、小護士佩華、各大小隊輔子強、MR瑄、阿喵、阿日、岱昀、阿剛、關主富源、攝影師柏廷、DV手天明。

  其中要特別講一下,這次的網站、衣服、名牌等有關圖形的東西,都是設計師搞定的,而其中富源還頂者蜂窩性組織炎的威脅,依然努力不懈,而最最可怕的是骨折兩次,並且才剛可以走路的天明依然對活動而堅持下去,實在是令人動容,最後我想要說,本次的聖誕魔輪子,成功!

 

PS:影片、相片之後會上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