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發生的事情,還真是有夠多的阿,話說最近有人說我網誌都沒啥在更新,還真是殘念阿,只能說最近不知道在懶什麼意思的,但其實我心中的欲望,還是依然在燃燒的啦,只不過這火,被些不如意給壓制了吧?但過去的就不會復返了,所以還是努力"向前行"吧。

1567032044.jpg

 

敬告各位讀者:本篇文章字很多(五千來個,請做好準備在讀

  本次活動之知道的相簿連結:

1.怡屏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gps20821&book=10

2.目前只知道這個

  為了禮拜六的投票,我禮拜五就先行返鄉回家了,因為擔心家裡沒啥影片可以看,我還跟冠文借了筆電回家,帶回去的時候果然被家裡人碎碎念了一下,不過其實也還好啦,看者可愛的程程(我姪子),其實心情就會逐漸平復了,要說我回家充電也是可以啦;下午就看者原子小金剛輕鬆的度過了,原本計畫好晚上要跟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看影片度過的,但是他們卻說要去機場接老哥,於是我就變成一個人再家了,就降在家裡一人安靜的度過...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禮拜六早上了,感覺自己似乎沒有睡的很足夠,因為昨晚老哥回來以後,就一直再用他的大嗓門說話,我在二樓的房間聽的是一清二楚阿,吃完早餐後我一人獨自前往廟宇先拜了一下,期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騙~,接者就去樓下的投票所把自己"神聖"的一票投下去了,不過其實縣長的部份我是用廢票來處理的,因為候選人沒有一個我看滿意的,緊接者就請父親大人載我去火車站搭車了。

  回到了宿舍,跟大伙打了聲招呼,急忙的跑去信箱收信件,接者上網Google了一下新聞,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接者聽到阿慶給我的一項消息,說下午要去做小表演,我的心不知道在沸騰個什麼,大概是因為我自認為這是個可以推廣的機會吧?不過實際上也是啦,就這樣早上還跟大家去二中小練了一下,一邊聊天一邊練習,其實真的是挺快樂的,我那down到谷底的心情,就這樣因為回家、去二中練習、有表演的消息持續上升中,中午跟大家在小荳子吃完飯以後,休息了片刻後,就前往豐樂公園與曹教練會合了。

  今天的表演是幫青年人權團體作活動的,他們是個要述求讓所有人了解每個人所應擁有的權利,我們先是跟教練做了一下彩排,大致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卻因為自己的練習不足,導致在做單輪內刃轉時,把自己眼鏡給甩出去了,本來以為只是掉了這麼簡單而已,沒有想到它竟然給我破了啦!!一整個就是冏掉,大家還擔心我會不會因為沒有眼鏡就看不到了,雖然近視沒有這麼嚴重,但是對我而言還是一大致命傷阿,所幸宿舍還有一附備用的眼鏡(感謝老爹+_+,後來正式表演的時候,我還算是表演的正常,也沒有跌倒什麼的,真是好險,不然還真覺得自己在丟大家的臉,還因為有來表演獲得了一個餐盒喔。

  演出結束以後,我計畫好要去看德安百貨的溜冰教學,想要清身了解那位傳言在百貨公司努力並且積極推廣直排輪的小雯姊,本來以為就我自己一個人要去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全部人去了,不過也是不錯啦,一路上嬉嬉鬧鬧確實比較適合我們,到了現場看了一下狀況,雖然教學部分並沒有什麼可取之處,不過可以看出經營者的用心,然後再控場部份她也做了很好的安排,剛好今天阿慶要幫他們的人代課,所以我也順便看了一下阿慶上課,只能說真的是很輕鬆啦,但阿慶可能因為經驗不足的關係,有點沒上手的感覺,只能說這只是磨練不夠啦,多做幾次你就可以了,畢竟你可是我們TFIT團隊調教出來了耶,有啥好沒自信的。

  時間過的很快,我接者就去健康趕場了,因為沒有眼鏡的關係,我當天在教課的時候要叫小朋友的名字有點吃力,因為我根本看他們的臉都是模糊的啦,結果就這樣數次教錯孩子的名字,還真是不稱職阿,小朋友~請原諒教練=_+||,下課後依然有小朋友想請我指導角標的練習,但你也知道教練今天看不清楚,實在是很想趕快回去拿眼鏡,另外因為要幫怡屏提鞋子,就只好把今天的課後練習作罷,請小朋友自己練了。

  離開了現場後,先去觔斗雲那邊簽到後,我就騎回宿舍去了,這一路上實在是騎的害怕阿,因為我整個就看不清楚啦,整路都是濛濛的,只能依靠車子的燈光來判斷距離,然後路名阿(綠色版子)都看不見,所以平常騎的還要慢,一整個就很痛苦,實在很難想像大哥他平常晚上是怎麼騎車的,安全的抵達宿舍後,急忙的去拿眼鏡戴上,有一種瞎子重見光明的感覺(感動。

  接下來就去二中準備練習了,不過這途中還有放鞋子、去接怡屏等小事情啦就不多說了,這天的二中有個許久未出現的朋友(茜茜&茜爸,本以為他們今天來是有特別目的的,沒有想到竟然只是茜爸的心血來潮而已,而且最可怕的是他從高雄開到台中,聽說不到三小時啦,實在很難想像它到底飆多快,就這樣大家在練習中度過這個夜晚,當晚讓我覺得最有段經典對話:

茜茜:我終於敢跟我爸頂嘴了,哈(邪念

大家:恩,很強

茜爸一口台語的說道:茜茜你今嘛是得看小說誘。(茜茜你現在是在看小說喔)

茜茜:拍謝拍謝(起身溜冰去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回到宿舍後,準備了一下隔天要去千人接龍的物品後,我打算就準備就寢了,這時候卻遇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小柯,因其考慮到從彰化動身太累,所以先來我們家寄宿一晚,我們就請他自便了,他笑者說說道,這裡跟他學生時代的宿舍簡直一模一樣,應有盡有;因為隔天要超早起的,所以大家都很快就去睡覺了。

  早上我設了鬧鐘15:50,別以為我打錯了,沒錯,我要設定03:50竟然搞錯了,好在小柯的手機鬧鐘在四點的時候響起,我才驚覺自己不該還躺在床上,急急忙忙的打理一下後,就出發去接怡屏了。

  清晨的大街上,一整個就是冷啦,冷颼颼的風吹在臉上,讓我精神馬上抖擻起來,不過這顫抖可是從皮膚傳到骨子裡的清晰,現在心裡想到也覺得冷起來,時間就跟自己計算的一樣,我們在五點前幾分就到了健康公園,我趕快跑去拿昨天忘記在店裡的餐盒,當作今天的早餐來吃。

  原本育葳他們要跟我們做不同台車的,但是因為大學專車有些同學後來不去了,所以育葳他們就順理成章的跟我們搭同輛車上台北了,在車上大家也是簡單的話家常,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大概是因為很多人都早起的關係,所以都沒有睡飽啊,很多人上了車以後就開始睡了,但我卻沒有什麼睡意。

  後來車上還放了第九禁區給大家看,但因為看過的關係,我實在是沒啥興趣,而且這部片要到後半段比較有看頭,前面實在悶的很,我始終試者要在睡一下,但就是沒有辦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心又在自我燃燒了(聖鬥士看太多,話說不知道是不是計畫好,我們全部的車(北中南的接駁遊覽車)都在桃園休息站下,那個廁所根本就是被擠爆了,一整個就是很可怕,而且因為司機大哥原本讓我們下車的地方有改變,還讓我們差點找不到車子(冏~

  接者大家上車後沒多久,冠文就跟大家在說明一下活動流程,但有很多聽不太懂且有疑點的地方,但這不是他的問題,因為協會也沒有做好完善的準備,所以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大家就開始著裝準備,再想怡屏是不是對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與膽量(我挺你別怕,溜在路上顯得有點生澀,我們先隨便選了個地點休息,接者大家把東西都丟在那邊集中,開始在會場亂晃了一下,等待等等的"千人"接龍。

  我們也擺了幾排角標想說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玩一下,但是很多大學生都不太敢下去溜,大概是絕得自己都很弱吧,這也難怪啦,畢竟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弱,還要加強(跟冠文他們相較下,所以別人會有這種想法也不遑多讓。

  大概九點的時候,大會就要求所有人開始集合了,就醬我們再會場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之久,在這期間還遇到很白目的小鬼踢我鞋子,而且還三番兩次,一整個就讓我直接動怒,完全不跟他客氣直接開罵。(失態,只能說這小鬼真的是欠K,咱們早晚遇得到。

  終於開始準備往前溜了,這是今天讓我最無言的時候,沒有想到所謂的千人接龍竟然是往前溜了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而且根本就沒有全部人大串連阿,只不過是各縣市分成好幾小排而已,真是不開心,我們本來還半開玩笑的說,可以一次破兩項紀錄(千人接龍、千人跌倒,但這因為沒有全部人接者在一起,自然就沒有出現了。

  後來冠文發放園遊卷的時候,我還很黑暗的跟冠文多要一張來用,接者大家幾乎都沒有聽完長官講話,就開始偷偷離場了,我也跟大家一樣直奔美食區會場準備覓食,就這樣跟怡屏在那裡小晃了一下,看者她那不穩的樣子,還真是讓我擔心的起來,於是我就叫她吃虧點,說要給他一日(?)服務。

  考慮到她真的不穩的關係,我請她先把鞋子給換下來,接者在一起回到大家丟行李的地方換鞋,然後又直奔去美食區採購,因為手上的點卷比正常人多一點,所以就給他亂買了,不過排隊還真是讓人痛苦阿,每個攤位都是一堆人啦,所以超花時間的說,在那邊花掉的時間應該是超多的吧。

  後來還去排隊打了一下曲棍球,不過我都沒有正中目標,有點殘念,然後跟小朋友們去排隊丟飛牌,我們好幾人都只有拿到安慰獎,一整個就是有困難的說,育葳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兩連線拿到世運會的飛牌說。

  因為大婷後來幫我們拿東西的關係,所以我又還在會場上徘徊了一下,繼續玩了一下閉眼單足、柔軟度等測試,話說怡屏的仰臥起坐很強的說,一分鐘有四十幾下,我再想我要是去做應該跟她一樣而已,搞不好會更差的說,後來小宋也有來做,也是一樣四十多下,還是我們當天的最高紀錄,不過是指我們那一小團而已啦。

  接者後來去看他們打了一下籃球,眼尖的我赫然發現今天可以參觀總統府耶,所以就把大夥邀約了一下,一起來去參觀一下,一開始看到告示牌寫不能拍照,一整個就是冏暴了。想說盡去參觀卻不能拍照,這樣多沒意思阿,結果後來說今天有開放拍照,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一開始還沒進去府邸的時候,我們先跟憲兵先生拍了一下照片,我有點奸詐的故意把手指頭指向其筆孔的方式拍照,接者進去府邸後映入眼簾的是馬總統與謝院長的等比人型看板,我們在那邊跟他們"合照"了一下。

  然後往難得開放的三樓了解一下其樣貌,還遇到了很有趣的香港觀光客,看他們拍照的時候都很融入情境,真的是很不錯,因為剛好有遇到有人解說其各間房的作用,其實心裡還挺高興的,不然根本就是走馬看花,這箇中奧妙還真是沒人指點就不會發現,像總統府的窗戶是往上拉的,另外門把也比一般地方來的低,這些設計都顯現出日本的謙卑與特別,而且後來還有小朋友當解說員喔,雖然在講解的時候有點小問題,但對於這樣的小朋友還是應該給他們一些鼓勵,因為他們真的很不錯,而且要是他們沒有講的話,我們都還不知道總統府的門口方位原來都是朝日本,另外從空中俯瞰的造型也是呈現"日"字呢。

  逛者逛者還聽到柔柔講了些很逗趣的話語:比方說跟者怡屏去廁所的時候,吵者說:『姊姊等我,我要拍總統的廁所』,然後阿她還因為BLACK先離開的關係,她就自己打電話用這稚氣的語氣說:『皮夾克,你幹嘛亂跑阿?總統府很大耶,等一下你迷路怎麼辦?』這實在很不像個四年級的小朋友講的話,一整個就是很逗趣,後來有人發小張的傳單給我們,柔柔問說:這幹嘛用的,我順口就回答:摺紙飛機用的,她就真的拿了好幾張坐在椅子上折起來了。

  逛完了總統府以後,我們回到會場亂晃了一下,接者在等待活動的結束,好準備回家去,這時候冠文突然就跑來說:來飛盤爭奪賽好了,我們就這樣開始了玩起來了,雖然有耳聞過,不過今天其實也算是我處女賽吧,而且玩的人越來越多,因為活動就是要越多人參加越有意思阿,不過這跑起來真的好累喔,但是真的很刺激。

  要走之前還遇到了一位貌似粉愛國的"向前行"阿婆,一個人像我們大夥挑戰,說我們侵占路權,叫我們不要給警察難做,可是警察都沒有趕我們了,你幹嘛這麼兇啊?本來想號招大家去把她圍起來的說,喔對了!突然想到,巧芳我不會跟他說:你朋友講他怪怪的,因為我們這也有人覺得。

  大概再下午四點左右我們才搭上遊覽車準備回台中,大夥應該都已經累斃了吧,因為畢竟早起然後去會場發呆,接者想辦法渡時間到搭車,這真的是會讓人覺得疲憊,所以車上的大夥很快就開始睡覺了,不過在發車期間還聽大家分享了一下如何度過剛才的時間,有人是溜冰到一零一大樓,還有在台北市亂溜逛街的,阿慶則是溜回家裡吃他媽煮的飯,算是都很不錯的行程啦。

  回到了台中後,我們一行人趕緊去處理肚子的問題,因為會場的食物實在都沒有當正餐的價值,昌哥介紹了我們去吃一家牛肉麵店,真的是挺不錯的,價錢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接者吃飽飯後,我們就醬鳥獸散了。

  我跟怡屏還繼續去練習了一下溜冰,因為她覺得整天都沒啥溜到,說實在話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就又在去溜了一下,而且因為溜的"太開心"了,差點時間來不及載她回宿舍,所以在路上的時候就騎的比平常快一點,還好有在時間內抵達,不然她又要吃虧了。

  另外這天我要謝謝Black與柔柔你們送我聖誕節卡片,話說柔柔你也太強了吧,竟然用考卷跟傳單做卡片,這實在是太酷了,實在是讓教練我甘拜下風;還有我的一日服務妳還滿意嗎?我給自己打75分,妳呢?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如此的開心,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