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社會上出現了新名詞啃老族,這是一種新型態的社會趨勢,而且他非常可怕的,而這種族群尤其是出現在兵役退伍時產生的,但是這可能是因為在當兵期間的腦袋退化,想想我已經結束了新訓,準備要下部隊了!相信有許多人到現在還是很懼怕當兵,在在想者要用啥法子去解除兵役,又或者在懊惱新訓時該怎麼辦?小編有以下簡單結論...

  首先對於準備新訓的你,請不要害怕!他其實沒有很多困難,只是可能會讓你有個很正常的生活習慣,然後吃者有一點油的菜,然後進入一個粗野話比較容易出現的世界,還有一些你平常認為無理的要求
  
  部隊的鐵餐盤要怎樣才可以洗乾淨勒?請準備好沙拉托與菜瓜布吧!我推薦另外使用小瓶子裝取,這樣可以方便攜帶,當然菜瓜布要記得用乾,免得把你的口袋弄的髒兮兮的喔!
  
  記清楚長官交代的任務,務必要完成!當然那種沒有邏輯的腦殘任務,就不要理會!(可用小簿子記下來)
  
  帶個防水的大證件袋進去裝口袋內務吧,大小約一般漫畫書再小一點點。(口袋內務就是放文件、筆、等啦哩拉雜的文件進去)

  絕得打靶很大聲很可怕的人,就準備一下耳塞吧,當然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用喔!(某些人打呼聲很大)

  當兵不要當第一,更不要當最後,中間遊走就好了。

  有公差就出,不要猶豫,不要懷疑!涼得啦!

  有轉診就去,過個愉悅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保持嚴肅的面具,內心保持愉悅正向的思考

  大概就是這樣吧,相信這樣你就可以渡過當兵時期最難耐的新訓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