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后豐鐵馬路溜行
活動目的:增進台中區滑輪玩家感情與技術交流
活動日期:九十六年十二月九日(星期天) 早上八點(時間有變動)
活動地點:后里鐵馬道
『集合時間:早上七點(台體手球場集合)』有變動
路線長度:約略18公里
路線難度:三顆星
有趣程度:四顆星
報名方法:留下迴響
報名費用:每人預收100元(保險費、車資)
活動流程:

  1. 0700集合於台中火車站
  2. 0727集體搭火車至后里車站
  3. 0750后里車站換裝與行前注意事項講解
  4. 0800路溜活動正式開始
  5. 接下來就不寫時間而是寫活動的景點,當天依照參加人員做適度休息安排等

后里車站→換裝→行前講解→路溜開始→大馬路→后里鐵馬道起點→九號隧道→??大橋→后豐與東豐交界處→東豐起點→石岡水壩→0蛋月台→服務中心→梅子車站→梅子公車站→搭公車回豐原→中午聚餐吃飯結束行程。


 

注意事項:
  1. 請欲參加之人員先至台中滑輪推廣團登錄會員資料(暱稱、學校、MAIL、電話...等),回文可使用隱藏,以避免不肖之徒盜用MAIL製造垃圾信,接者在於本文迴響
  2. 參加本活動人員請事先註明是否曾經路溜過,會不會做T煞!(本活動有多段上、下坡)。
  3. 由於路溜路途遙遠,且白天太陽光甚大,請自行準備防曬油、遮陽帽等等,您認為需要防曬的器具。
  4. 請盡量輕便參加本活動,不要大包小包。
  5. 如果你覺得當地的水不貴,你可以不要帶水唷!

以上如果有要補充得話,歡迎各位指教喔,另外本活動會員永無止步招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