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擁右抱-開心-不過雅君你笑容太僵硬了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因為我放假!早上我許了個願,我想吃火鍋!沒想到今天晚上就成真了。。。  早上我並沒有起床,直到月亮打電話給我問我到麥當勞沒,我才醒來!這時候發現自己的電腦是關者的,我在想是不是昨晚跳電了,還是怎樣!幸好我的天堂人物並沒有掛點,接者我又賴床了ㄧ下,才出門去跟月亮會合!為的是買日前被柯羅莎帶走的那塊壓克力板!到了現場去買阪子的時候,發現原來就是金禾這家公司的,想想上次他們被罵的情景,心裡還真覺得好笑。
  中午覓食的時候,我簡單的思維了ㄧ下,我決定要去吃很久沒去吃的謝記,哇!ㄧ去到,發現整個格局都變了,問老闆說為什麼要做新裝潢,謝爸的回答還真是不錯:那當然啊!有賺錢當然要回饋給大家!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嗎?呵呵!我當下也感覺非常好,真的是讓人感覺到他的用心,不虧是以前飯店的御用廚師,技術跟理念都不是蓋的。
  接下來的下午,我還真的很悠閒的過,先是看漫畫,接者看日劇,然後緊接者ㄧ個簡單的午休,睡醒以後真的是心情好到爆,接下來我去了ㄧ趟室內場,看他們壓克力板處理的怎麼樣,然後再把一些資料做交接以後,我就打電話給育民,想詢問他們今天要去哪邊練習,雖然我技術不是很好,但我知道長時間的練習,ㄧ定會有所進步,不過我卻得到了ㄧ個答案。。。
  原來他們打算今天要去跟東海的聚餐,而且聚餐的地點是『ㄧ言九鼎』,那這我怎能不去勒,雖然不請自來不是ㄧ件好事情,不過我想大家都是滑輪同好應該是沒有啥關係啦,果然這一趟去對了,整個就是很開心,因為可以吃到我最近想吃的火鍋耶,而且在這準備離開的時期,能跟大家好好聚ㄧ聚,真的是很不錯。
  去到了火鍋店,我是比冠文他們先到的,ㄧ到門口就遇到蓓他們了,接者我們就先簡單的聊了ㄧ下,然後靜候的其他人的到來,大概七點半左右大夥陸陸續續的出現,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人搭公車來耶,超妙的說~!
  我們在火鍋店吃東西的時候,由於剛好有一位朋友是壽星,所以我們大家計畫替他做簡單的慶祝,雖然我們沒有準備蛋糕什麼的,不過老闆娘很不錯唷,還特別送了我們一瓶無酒精的香檳,而且還說因為我們多到坐三桌了,所以給我們一桌一瓶,這感覺還真的是很讚耶,接下來大家開始各自聊天,我也順便跟大家公告關於台中滑輪推廣團的計畫,我其實很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決心,因為這跟我工作的區塊其實是不ㄧ樣的,期望大家都能體諒我絕對沒有打算促成商業行為,我只是也想跟大家ㄧ樣很單純的推廣滑輪。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台體這票人的話題幾乎都圍繞在LINK是GEY這個玩意,結果搞得LINK都不知道該接什麼好,而且最後到散會的時候,全部人幾乎都在這個話題間穿插,形成ㄧ副很有趣的畫面。其中我覺得有幾段特別好笑的事情,首先是瑄富問LINK說:你是GAY嗎?結果LINK不知道為什麼猶豫了好久才回答,這時候也因為這樣大家才開始圍繞在這個話題,其中靜宜的學妹還信以為真勒,真的是有可愛到,另外我們最後拍照的時候,冠文還故意大聲說:誰摸我屁股,結果大家都指向LINK,還讓幫我們拍照的服務人員驚嚇了ㄧ跳,這畫面真的是有夠經典的。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接下來我還有另外一份工作要完成,我要打一篇關於台中滑輪推廣團的文章。。。  
arrow
arrow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