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早上八點半,電話狂響,但我狂不想接...
看照片點我
  我抱者頭暈的腦袋,緩慢的爬下床,龜速爬行到桌邊尋找手機。我接了起來;喂!學長嗎?我現在頭痛,身體不舒服,就醬很短的幾句話我馬上掛電話了,一整個感覺難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跟黃教練去大肚山冷到了,好像還有點發燒哩!
  所幸我在睡了一下覺,接者就感覺好多了,然後去到學校-社團辦公室,等待三點半的烤肉採買,發現門怎麼沒鎖,錯愕的看到禹安坐在裡面看書,說要準備宿營。接者我就趴在社團最最最軟而且舒適的沙發椅上,頭靠者可愛的大頭狗抱枕,開始繼續補眠。
  三點半起床後,先是去TIM家裡拿烤肉氇,才順便得知TIM跑去日月潭玩了,一整個機車兼不爽,怎麼沒跟我講這件事情,不過算了!反正我要跟社團的夥伴烤肉,也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接者把烤肉爐放回社辦後,去了愛買開始準備採買。先是花了近十分鐘的時間終於遇到小美與康軒,然後接者打電話給冠宏問說他在哪裡,他告訴我他臨時有事,請JOJO繼續採買動作,然後緊接者看到秀兒豋場,開始一同做SHOPING的動作,先是叫吃素的JOJO去買肉,一整個尷尬掉。然後大家七嘴八舌的買東西,感覺還真的挺有趣的。
  終於冠宏處理完事情,回來跟大家一同採買了,畢竟這個菜單是他開的,當然是由他來買會比較清楚要買什麼東西。不知不覺就這樣混到五點多了。
  我跟秀兒回去社辦拿烤肉架到樹德公園,遇到了XX(忘記),過一會淑玲出現了,然後告訴我們說要移動到另外一區烤肉。
  首先是生火,我其實一直在想者為何要買"一點靈"這東西有點給他無奈到。不過算了,買了就是要用,這句話也是事實。生火搞定後,發現鋁柏紙怎麼這麼容易就頗掉、焦掉了。不過烤肉其實沒啥話題好講,只是大家瘋狂的再講笑話就是了。
    接者是煙火時間,先是仙女棒到不知道什麼炮,還故意點邊煙火在從上面跳過,一整個就是為了要拍耍酷的照片,然後大伙先開始收拾清理現場,到結束後開始討論去打保齡球的人數,我跟康軒先把烤肉架拿回社辦,因為是跟TIM借的還要還他,當我們再回到樹德公園的時候準備要放JAMES特別贊助的"砲彈"{煙火名},點燃後~大概十五秒有吧,蹦的一聲,天空展現出美麗的煙火,沒了....大家的感覺就只有,什麼就這樣?是阿!就是這樣而已,價格就可以貴到恐怖而以...
  要打保齡球當然是要配車囉,BOY快速的走過舒懷旁邊一句:我載你。一整個就是耍酷咩,接者換美好要學BOY跟秀兒講,我馬上衝前面搶先,硬是要ㄉㄧㄤ一下,呵呵^_^,接者當然就是跟車囉,跟超哥的車我竟然跟丟了...接者只好等待BOY&冠孝了,還好他們我就跟得上了,到了現場先去玩丟籃球,就跟以前結果一樣又是雨霓最高分,然後隨便分了一組,大家開始打球囉。第一局大家的成績都還好,不怎麼理想。不過秀兒打的雖然不是什麼高分,但還真的很順,第一局就快九十分,接者第二局大家開始分組,學弟的打球姿勢只有酷而已,看他打球我ㄧ整個覺得痛,過些陣子會把影片上傳上來,第二場秀兒也是依然順順的打球。而且我還知道了一個超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彥淳竟然心算"十段",超詭異的,他在我們打完球,竟然可以瞬間就把所有組別的成績平均好,一整個就很可怕。打完了球大家開始在門口集合討論是否要去唱歌,從原本堅持的四個人(冠宏、秀兒、美好、天明),到討論到宿舍有人可能會進不去,乾脆說那等回到女宿再來討論有幾個人要唱歌好了,回到女宿門口當時已經是晚上快一點的事情了,接者終於達成共識變成有十個人要唱歌,就這樣唱了一夜。從剛開始的有精神到後來大家幾乎都是眼睛在核上,在打開。一整個瘋狂的稱到早上七點,還一起去拉亞吃早餐一整個佩服大家都很瘋狂,吃完早餐載秀兒回去,一整個有衝到想直接去社辦睡覺,不過被秀兒阻止了。就這樣度過了這瘋狂的一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